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

“亲情中华” 大型文艺晚会

中国总政歌舞团演员简介

索朗旺姆: 总政歌舞团演员

2002年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索朗旺姆以激昂动人的《金色的故乡》,捧走了业余组民族唱法的唯一金奖和观众最喜爱歌手奖。索朗旺姆己成为继才旦卓玛之后,又一位来自雪域的冉冉升起的歌坛金凤凰。
 

    

王庆爽, 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

王庆爽2003年获得中央电视台“三角杯”第六军旅歌曲音乐
电视大赛铜奖和十佳新人演唱奖。
2005年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千古绝唱》在青歌赛上
获得了97.86分的高分。

 

沈培艺:总政歌舞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沈培艺被誉为“中国舞蹈学院派代表”。沈培艺曾在第二届全国舞蹈比赛中获表演一等奖; 第六届全军文艺汇演中获表演一等奖; 第二届全国艺术院校“桃李杯”舞蹈比赛中获“园丁奖”; 一九九六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文化部第六届“文华奖”。一九九八年,沈培艺中国国务院文化部评聘为当时中国艺术界最年轻的国家一级演员

    

白雪,原名白雪琴,著名军旅歌手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

白雪曾获中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钻石奖"、94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95全国十大金曲十大歌星奖、96贵友杯全国十大歌手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通俗组银奖、96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中国原创音乐第二次季选金奖、大自然杯"第二届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中国歌坛优秀歌曲20年回顾展"歌手成就奖、"亚洲之声" 流行歌曲比赛一等奖、"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回顾"歌手成就奖。

    

王丽达,总政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

王丽达连续获得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银奖;
2001年全国首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新时期中国艺术歌曲演唱比赛铜奖;2003年全国听众最喜爱歌手“金号奖”民族唱法“最佳女歌手”奖;第八届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

    

宋立忠, 总政歌舞团男中音独唱演员

宋立忠1992年荣获中国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五洲杯”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美声唱法第二名。1994年荣获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新人新作大赛“金奖”。2000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首届“中外艺术歌曲大赛”第二名。

    

吴娜, 总政歌舞团青年演员

2008年第13届央视青歌赛民族唱法个人单项决赛,
吴娜以199.53的总分一举夺得了金奖。
2006年获第十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银奖
2008年获第十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金奖

    

唐黎维,. 总政歌舞团青年演员

唐黎维是我国优秀青年舞蹈演员,曾获2001年第五届全国舞蹈比赛民间舞优秀表演奖; 获2004年第六届全国舞蹈比赛表演一等奖;
 

    

柴明明: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
 
柴明明的双人舞《和韵》获得第19届国际现代舞比赛中唯一大奖,并创下满分的纪录。
1997年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 优秀表演奖
1999年第七届全军文艺会演优秀表演奖
2004年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表演一等奖
2005年全国第五届"荷花奖"舞蹈比赛当代舞表演银奖

    

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

陈军是中国军乐团国家一级演员,民族器乐电视大赛二胡组第一名。曾多次在国内外为美国总统,法国总理,英国首相等国家元首演奏二胡独奏,超技演出可媲美小提琴大师帕格尼尼。陈军曾主演音乐电影《刘天华》,获最佳男主角奖。

琵琶演奏家刘珂被誉为来自东方的琵琶天使。

    

马子玉 国家一级演员, 著名男低音歌唱家

曾荣获“全国青年民歌、通俗歌手孔雀杯大奖赛”优秀歌手奖,“全国青年歌手东西南北中天第杯歌曲大奖赛”演唱银奖,1996年还被评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听众最喜爱的优秀歌手,荣获全军第七届文艺会演演唱一等奖。马子玉为致力于西洋发声法与中国民族演唱风格完美的结合。男低音在我国属于稀少的声乐艺术品种,能够将男低音的独唱艺术魅力完美地展现在舞台上的歌唱家,在全国更是屈指数。

         

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及

伊州理工学 (IIT)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携手合办

地点: 伊州理工学院赫尔蒙大厅 (IIT Hermann Hall)  

3241 S. Federal St. Chicago,  312- 567-3075

时间: 2008 10 25 日, (星期六)   7

赞助票:$100 贵宾票:$50,荣誉票:$35,普通票:$25

联系人:王坚

电话:(630) 717-7954(H), (312) 697-4255(W), (630) 803-2204(C)

电邮:johnw7954@hotmail.com

 

王坚组织大型艺术和体育活动纪录:

“倾听草原”赈灾义演,3位主要负责人之一,负责宣传并售票100张

http://www.fudan-chicago.org/reports/Mongol080601.htm

芝加哥华人社区“迎奥”运动会,提议,赞助策划,并协助召集近40名运动员

http://www.fudan-chicago.org/reports/MiniOlympics.wmv

南京艺术团“和平颂”演出,副秘书长并售票128张

http://www.fudan-chicago.org/reports/NanjingPerformance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