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

 

关于商请各校友会协助做好推荐中青年校友参加本届世联会、

征求承办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意向的通知

 

复旦大学海内外校友会:

经海内外校友会的投票推选,复旦大学第十届世界校友联谊会定于2007922--24日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本届会议由复旦大学和南昌市政府联合主办,复旦南昌校友会和南昌市科技局共同承办,并被列为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金秋经贸月”27项重大活动之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本届世联会将通过探索新的运作模式,提升世联会的社会服务功能,旨在打造“回馈地方经济,造势复旦品牌”的理念。本次会议将包括开幕式、高峰论坛、电视访谈、成果巡礼、校友分组讨论和闭幕式等六大板块。为实现本届世联会的各项目标,拟请贵会协助做好以下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1、         请贵会协助,每会至少推荐一名中青年校友参加本届世联会;

2、         热诚欢迎各校友会积极提出承办下届世联会(2009年)的申请,并可就会议的主题和形式等提出建议和设想。敬请有承办意向的校友会填妥所附征求意见表,尚无承办意向的可在附表选项中打“√”,于200799日前以传真、邮件或电子邮件方式返回我处相关联系人;

3、         本届世联会上将举办科技成果巡礼展,请贵会酌情考虑,推荐校友创办的企业或当地企业报名参展。具体参展办法详见复旦南昌校友会近日发出的通知。

衷心感谢贵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联系人:王雪松 

电话:021-55664929

传真:021-65648138

Email: wxs@fudan.edu.cn, chengchong@fudan.edu.cn  

 

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

OO七年八月二十三日

 

申办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征求意见表

 

 

 

 

校友会

 

 

校友会所在地

 

 

 

 

 

联系地址、电话

 

联系人

 

 

联系地址、电话

 

  会尚无承办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联会意向

           我会申请承办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联会,理由如下:

 

承办第十一届世联会主题、形式等设想

 

填表人:                                   填表日期:          

 

 

 

TO: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  校友联络办公室

上海邯郸路2201号楼117室(200433

王雪松     程翀

Tel021-55664929  021-55664307

Fax021-6564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