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芝加哥华人网球协会锦标赛及南北友谊赛圆满闭幕

 

由大芝加哥华人网球协会举办的2007年网球锦标赛经过三个月的激烈比赛,于九月二十三日在芝加哥西北郊阿灵顿高地的 Forest View 网球俱乐部举行了南北友谊赛、男子单打A组、男子单打B组和女子单打决赛及颁奖典礼。

共有24名网球好手分别代表I-90以北和I-90以南地区参加南北友谊赛。接着登场的单打决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令到场观众大饱眼福。引人注目的男单A组决赛中,两届冠军是昱球风稳健,跑动积极,回球刁钻,首次参赛的佐巴特则球风凶悍,进攻犀利,双方在前两盘平分秋色,在决胜盘抢十中是昱心理素质稳定,力压佐巴特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佐巴特、蔡英、陈一民分别获得第二名至第四名。

在男单B组决赛中,王剑峰和段力也缠斗到决胜盘,抢十中王剑峰虽小腿抽筋,但仍凭顽强毅力最后胜出获得第一,段力、童丹倪、Eric Ho 分别获得第二名至第四名。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为李晓颖、谢星、马静和董森元。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为YatheeshGanga、潘亨利和佘立文、王剑峰和丁军、段力和李英。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为Shirley Liu和马静、刘芳和李爽、Laura EngSpeer Therese、钟翠娟和谢珠玛。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为佐巴特和李兹、蔡英和谢星、孙园和李晓莹、曾洪海夫妇。锦标赛组织者之一壮忠伟获得了特别贡献奖。

颁奖仪式后,大家一起共享了丰盛的晚餐。网球协会还特邀网球好手蔡英为会员们提供了一小时的网球授课。到场观众逾150人,即有网球爱好者,也有初学者,还有应复旦校友会会长是昱邀请而来的复旦校友。

本次比赛为网球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夏季锦标赛,获美国网球协会(USTA)赞助,有超过100名中外男女网球好手报名参与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在此次网球锦标赛后,网球协会还将继续选拔优秀华人选手组队参加美国网球协会举行的混合双打和男子组联赛,并在适当的时候组队参加女子联赛。有意参加者可与壮忠伟联络 zhungtm@hotmail.com。亦可查阅大芝加哥华人网球协会网站 www.gccta.org

 

图一:锦标赛男单A组冠军是昱()亚军佐巴特()

 

 

图二:锦标赛女单冠军李晓颖()亚军谢星()